格咱片区管委会开展专题讨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01 09:37: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云萍) 近日, 香格里拉县格咱片区管委会开展以“坚持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利益、提高群众工作水平”为主题的讨论活动,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讨论会。

活动中,格咱片区管委会干部职工围绕讨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对第二阶段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剖析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改进的措施以及如何更好地坚持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利益、提高群众工作水平的方法和策略。

全委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有力推动管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