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01 09:38: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近日,香格里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邀请了州委党校讲师针对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从历史看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的专题讲座。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讲座中,讲师以王安石变法为什么会失败等四个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四风”问题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政务服务管理局每个工作人员都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践行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宗旨。

专题讲座结束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认为讲座结合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课,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受到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政务服务工作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一定要树立起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意识,为广大群众、企业、机关提供更好、更优质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