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各部门全力护航“高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2 16:38:2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州招委会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密切联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公安部门将派专人负责考试试卷、答卷接送的保卫工作,积极维护考场秩序;消防部门做好考点及考生餐宿场地的消防安全工作;交警部门对考点附近的昌都路、云丹路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并在学校周边道路设置提示过往车辆禁止鸣号等标示牌;交通部门对接送考生的车辆及驾驶人员进行审核,确保车况良好,牌照齐全;食药监和卫生部门对考点周边及考场卫生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坚决防止集体食物中毒和重大传染病疫情发生,为考点增派医护人员,做好医疗保障;城建、环保部门积极与考点周边的各建筑施工单位联系沟通,要求考试期间停止施工作业,防止噪音干扰考生考试和休息;电力部门将确保考试期间考点电力供应;工信部门将开展排查和打击利用通讯工具作弊行为;新闻单位做好各类招生考试政策及家长、考生备考相关知识的宣传报道;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

同时,将对考生和有关人员、车辆在前往考场途中交通受阻等情况,建立 “绿色通道”。


香格里拉网快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州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密切联动,全力护航“高考”。高考期间,将对考点附近的昌都路、云丹路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并在学校周边道路设置提示过往车辆禁止鸣号等标示牌,同时,将对考生和有关人员、车辆在前往考场途中交通受阻等情况,建立“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