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香格里拉五月赛马节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2 16:57:34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宣布赛马节开幕。 (石显尧 摄)

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演出。(石显尧 王萱怡 摄影报道)

香格里拉端阳赛马节2日在香格里拉拉咱坝赛马场拉开帷幕,图为开幕式上参赛马队正从开幕式主席台前走过。(石显尧 王萱怡 摄影报道)

香格里拉端阳赛马节2日在香格里拉拉咱坝赛马场拉开帷幕,图为“呀啦嗦”马队正在表演马术。(石显尧 王萱怡 摄影报道)

香格里拉网讯(王瑄怡 王维韬 石显尧 6月2日,以“自然、和谐、发展”为主题的2014年香格里拉五月赛马节,在香格里拉拉咱坝马场开幕。据悉,本届赛马节为期3天,来自昆明、大理及州内的7支代表队108匹马将参加马速赛、马技赛、走马射箭等具有民族特色的赛事。活动当天,参赛选手以精湛的技艺,为前来观赏赛马节的中外游客献上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