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四进”抓好环保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2 20:02:57

  香格里拉网 (记者 王瑄怡) 在世界环境宣传日期间,开发区建设环保局采取“四进”宣传方式抓好环保宣传。

  宣传活动进机关。52767,对该区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口头宣传,同时利用管委会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建设生态文明,共筑美丽迪庆”的宣传标语,在中心片区粘贴宣传画20张,在该区政务服务大厅摆放环境保护宣传展板等形式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宣传。

  宣传活动进校园。该局工作人员到开发区中心完小进行环保宣传互动活动。发放了关于垃圾分类处理的环保宣传单200份,使学生及家长认识垃圾如何分类,此外,该局还通过环保知识竞答,现场互动竞答等形式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全校师生的心里,让更多的家长及师生了解更多的环保知识。

  宣传活动进市场。64,该局在开发区菜市口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公众环保宣传册300套、环保购物袋100个、环保围裙30个。

  宣传活动进村(社区)。65,该局还印发了新《环保法》和《新、旧<环保法>解读》各50份,对区内2个村委会、1个居委会、驻区单位及企业进行了新《环保法》的普法宣传。呼吁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让每一个家庭都成为环保工作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