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各地各部门庆祝建党93周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30 09:02:01

州食品药品监管局七项活动庆“七一”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兰琼) 近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七项活动庆“七一”。

党支部评选了1名优秀共产党员及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向州直机关工委推荐。

“一把手”及党组书记讲党课,加强党章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州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廉洁本色。

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前期准备。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深入建塘镇诺西村民小组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

采取集中观看及个人学习的方式,观看了《杨善洲》《看得见的心》等专题片,学习高德荣、李桂科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发展入党积极分子,通报责任目标分解落实、党费收缴情况,组织新《党章》及《党的生活》(特刊)学习,签订党员责任目标书。

州档案局职工参观红军长征博物馆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继仙) 6月25日上午,州档案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该局全体职工参观了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详细了解红二、六军团长征经过迪庆的历史,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决心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转变工作作风、维护民族团结。

科技部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永宗) 6月27日,州科技局、州科协、州防震减灾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大家决心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非公经济党员聆听讲座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近日,州直非公经济全体党员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

活动中,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州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从党的发展历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如何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积极作用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勉励非公经济全体党员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迪庆经济社会建设,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人民群众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骨干作用,努力成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桥梁作用,努力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

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直机关工委、州委“两新”组织工委、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州直非公有制企业13个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庆祝活动。

香格里拉县教育系统举办演讲比赛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 6月29日,由香格里拉县教育局主办,以“争当师德楷模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3周年演讲比赛在香格里拉县第一中学多功能厅举行。

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和县教育局的27名优秀选手,或慷慨激昂,或低吟倾诉,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自己的教育经历、职业感悟,或身边的典型教师育人故事,展现了基层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师德师风以及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演讲真实而富有感染力,诠释了什么是爱、什么是责任、什么是职业幸福,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红旗小学杨羽获一等奖,县一中和艳琴、小中甸完小杨贵红获得二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争当师德楷模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活动,通过片区初赛,全县共有27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州及香格里拉县教育局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360余名教育工作者聆听演讲。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