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的冲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2 23:57:37

 

  912,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省16个州市和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共18个代表团,以及来自全州的23000多名各族群众直面精彩,感受震撼。

  武警某部队的吴邦纯不停地按着快门,“太好看了,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节目,感觉太震撼了!”

  昆明民族民俗摄影中心的胡云城先生说:“我们参加过很多大型活动的摄影,从没见过这么精彩的表演,迪庆开幕式文艺表演太壮观,只可惜我的广角镜头放在车上,没带进会场,很遗憾。还好我们摄影团队的同志带了好设备,拍到很多好照片。”

  古城仓房街的张国儒爷爷说:“迪庆是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有着丰富的民族文化,相信通过举办这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向外展示各民族的民族文化,一定会提升香格里拉的知名度。”      (记者 施学群)

责任编辑:赵德玮

上一篇:汗水映忠诚

下一篇:马背上的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