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州“女飞人”秋千摘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5 17:00:54

 

毕永丽。

 

杨红英。

观众。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鲍江平)9月15日,云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秋千项目55公斤及以上级单人触铃比赛在迪庆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秋千赛场举行。楚雄代表队包揽秋千项目单人触铃比赛金牌。杨红英、毕永丽分别夺得55公斤及以上级单人触铃比赛金牌。

上午,举行了民运会秋千项目55公斤级单人触铃比赛,楚雄、红河、曲靖、玉溪、普洱、云南民族大学6个代表队参赛。楚雄代表队杨红英以总触铃89次、连续触铃89次、预摆5次的成绩夺得金牌,曲靖代表队王艳双获得银牌,红河代表队黄江芬获得铜牌。

下午,举行了民运会秋千项目55公斤以上级单人触铃比赛,迪庆、楚雄、曲靖、昆明、玉溪、普洱6个代表队7名队员参赛。楚雄代表队毕永丽以总触铃62次、连续触铃39次、预摆6次的成绩夺得金牌,普洱代表队李秀兰、杨娅珍分获银牌、铜牌。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