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督查“省甲级卫生城市”创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31 09:43:1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央金拉姆) 近日,香格里拉县卫生督查团对香格里拉县城区及建塘镇部分社区(村组)、省甲级卫生县城评比内容涉及的各相关单位采取实地检查、翻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内容有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疾病预防控制、食品安全、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单位和社区卫生、村卫生。

据悉,今年是全省第十一次城市(县城)卫生检查年,该县高度重视创建“省甲级卫生县城”工作,成立了卫生督查团,把创卫工作作为推进城镇化进程、改善投资环境和生活环境、推动文明和谐社会建设、提升竞争力的突破口,加大了对城区环境卫生工作整治力度。该县加大创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区卫生管理,做好灭蝇、灭鼠达标工作,创卫工作取得了成效。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