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规定行政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服务年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3 10:09:29

香格里拉网讯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开发区管委会确定了自2014年11月10日起行政事业工作人员在开发区服务年限不满5年者不予调动和报考区外其他单位的规定,并签订协议。

近年来,开发区积极响应大学生就业与再就业工作,不断壮大全区人才队伍建设,每年不断向社会招考录用公务员和招聘事业工作人员。但由于各种原因,去年以来存在新进的人员一过试用期后要求调出开发区或又报考区外相关单位的现象,导致人才严重外流,出现每年需重复招考同一岗位和培训同一岗位的工作人员。为进一步留住人才,培养人才,不断壮大人才队伍,该区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开发区管委会确定了自2014年11月10日起行政事业工作人员在开发区服务年限不满5年者(包括2014年以前进入开发区但服务年限不满5年者)不予调动和报考区外其他单位的规定,并要求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 (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