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管委会推进“制度建设年”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3 10:10:20

香格里拉网讯  开发区管委会将今年定为“制度建设年”,各部门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做到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有内容、有时限要求,实现效能建设、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齐头并进。

为推进制度建设,该区制定下发了《迪庆经济开发区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纪委拟定下发了《迪庆经济开发区2014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适时进行监督检查;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制定《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2014年度绩效考核量化目标责任书》,年初,管委会与11个内设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进一步修改完善了《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办、局工作人员差旅费管理办法》,做到既保证干部职工差旅费用,又做到厉行节约;拟定出台了《迪庆经济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五不直管”方案(试行)》,落实配套制度,进一步做好分权限权,加强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认真执行《中共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委员会工作规则》、《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规则》。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