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查布朵嘎户外运动俱乐部挂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5 09:35:05

香格里拉网讯 为广大热爱户外旅游,户外摄影和户外运动的驴友提供一个友好、方便的互动交流平台,维西户外运动爱好者自发成立了查布朵嘎户外运动俱乐部。俱乐部2014年11月底挂牌,成立不到1个月,吸引了200多人的关注和参与。

户外运动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体现了一种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是人们精神追求的一种表现。俱乐部倡导融入自然、追求健康、自助环保、团结友爱的运动理念,积极组织各类户外活动。12月6日,该俱乐部组织了为期三天的户外登山活动。目的地为碧罗雪山措吉姆圣湖,参加活动人员共有17人,其中2人来自昆明,有女队员2人。通过活动,会员感受到了户外活动带来的快乐,充分体验了“走出户外,亲近自然,爱护自然”的乐趣。

户外拓展活动可以增强和锻炼自己的毅力,让心胸更加宽阔、身体更加强健,在倡导文明和谐、心灵解放和个性张扬的黄金时代活出真正的自己,为时代社会奉献自身力所能及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