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食药监局专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6 10:15:05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罗晓璞) 12月12日,州食品药品监管局邀请香格里拉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马瑞波专题辅导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辅导班上,马瑞波介绍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并结合案例,围绕“一个明确的主题,两项建设目标,三依三体原则,四项基本要求,形成五大体系、坚持五项原则,完成六大任务”,详细阐述了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新形势下推进依法治国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当前法治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提出了党员干部要树立尊重公民表达权的法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的法治意识和忠于职守的法治意识。

州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人阿布要求,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摆在重要议事日程,要在学习贯彻《决定》精神上“先一步、快一步、深一步”,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监管。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研究影响和制约食品药品安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监督检查发现的共性问题,努力找到解决问题的正确办法,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认真开展好政务环境综合整治和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构建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