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法制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9 08:45: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洪程) 近年来,维西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引领工作,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法制宣传工作,稳步推进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进程,促进宗教有序、社会和谐稳定。

该县在推进“六五”普法工作中,把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贯穿始终,将宗教活动场所的普法工作纳入依法治县范畴,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并将其形成常态化工作。今年以来,该县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千促”活动,在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以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爱国主义和法制宣传教育,共开展大小宣讲会20多场(次),受教育的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达6万多人次。县委统战部积极与县委政法委等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在基督教堂(点)开展广泛的反邪教宣传教育,使广大僧侣、信徒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使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宗教有序、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得到不断巩固和提升。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