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完成打非治违督查暨安全生产考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5 09:00:49

香格里拉网讯 开发区2014年度“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督查暨201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2014年12月21日,区安委会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并下设两个督查考核组分别对年初签订责任状的6户行业监管单位和区内19户工矿商贸企业进行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的形式对责任单位进行认真考核,将考核结果向被考核单位作详细反馈,同时对区内各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二是调整充实人员,按规定配备专职或兼职安全员,并加强痕迹资料的管理;三是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必须按照标准化运行,把标准化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年末岁初,农民工返乡热潮来临,需进一步加强用火用电安全和防抢防盗工作;五是林缘企业进一步加强森林火灾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理,做好上山人员的台账记录。  (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