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两会”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6 09:36:15

  香格里拉网  (记者  江初)  23日、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德钦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德钦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德钦县城闭幕。

  会议指出,2014年,德钦县牢牢抓住中央、省委扶持藏区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突出“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努力克服经济下行、物价上涨、市场不振、投资放缓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力保全县经济止跌回升、稳步向好。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14670万元,同比增长9.4%;完成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52.6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7988万元,同比增长 12.25%;完成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6227万元,同比增长12.2%;实现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898元,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6510元;单位生产总值能耗下降1%

  会议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德钦县要深入开展“项目推进年”,切实增强持续发展后劲;要深入开展“产业攻坚年”,不断壮大跨越发展产业支撑;要深入开展“深化改革年”,充分激发科学发展生机活力;要深入开展“环境提升年”,加快推进“美丽德钦”建设;要深入开展“依法治县年”,着力巩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深入开展“服务群众年”,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