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整治路域环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6 09:35:46

  香格里拉网 (通讯员 李文江 和福振)近期以来,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认真按照“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要求和部署,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为确保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开发区研究并制定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从严整治。一是继续加大对214线公路沿线的美化绿化力度。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推动214线绿化美化工作。在州林业局等上级部门支持下,目前,已完成1358株美国红枫栽植;二是将停车场建设纳入规划,研究建设方案,为规范停车秩序打下良好基础;三是继续对214线中心片区道路两侧绿化、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创造良好的路域环境;四是对客运站内外环境卫生、运营秩序进行重点整治,使客运站内外环境面貌发生较大的变化,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五是积极动员并组织半专业扑火队及各村村民,协同州森警大队对主干公路沿线,道路两侧影响行车安全的灌木杂草以及路面进行清理清扫,进一步净化了路域环境,保障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