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氛围浓起来 和谐家园乐起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30 09:40:39

——迪庆开展“中国梦·高原情”欢乐乡村行文艺下基层演出活动小记

  125日晚,迪庆经济开发区中心广场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歌声阵阵,由迪庆州文化局主办,州歌舞团承办的“中国梦·高原情”欢乐乡村行文艺下基层演出活动在此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从2015115日开始至215日结束。活动内容由文艺演出、举办美术书法摄影展、送书法对联下乡三部分组成。

  活动围绕《中国梦·高原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实践活动。演出节目主要由舞蹈、演唱、小品和相声组成。同时举办美术书法展览、送书送对联、送图书下乡等文化文艺送基层活动。演出活动由迪庆州民族歌舞团负责组织36名专业演员,编排歌颂迪庆新农村题材的歌舞节目送下乡,并在全州29个乡镇相继开展。

     据悉, 该活动自2015117日在维西县叶枝镇同乐傈僳山寨文化广场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乡村基层各族群众的广泛参与和高度赞赏。(和茂文  张跃华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