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机关工委加强党员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30 09:41:09

  香格里拉网 (记者 郜鹏程) 2014年,州直机关工委不断创新方式,着力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州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了一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依托州委党校师资力量,举办了州直机关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行政、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的1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举办新党员培训,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做中国梦的践行者,共产党人的道德修养四个专题,151名行政事业单位新党员参加培训,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州直机关工委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培训方式,与省直工委联系,邀请专家到迪庆授课,三县一区工委、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党务干部172人参加学习。10月、11月选送20名党务干部参加清华、北大举办的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