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发改委制定方案开展专题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2 09:00:53

香格里拉网讯 1月26日,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纪恒、州委书记訚柏讲话精神,按照实施方案,推进专题教育。

会议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是帮助领导干部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更好履职、推动工作的需要。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宏观调控和经济综合部门,既肩负着战略研究、规划编制、政策建议、物价调控等管理职责,又承担着项目审批、争取资金及安排等具体工作。在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巨大,各种困难相互交织叠加的形势下,要履行好促进发展、推动改革、改善民生等职能,必须严格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要求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州委关于开展专题教育的系列部署要求,强化措施、统筹兼顾、狠抓落实,抓好抓实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党性分析、解决问题、专项整治,全面完成专题教育目标任务,以昂扬的精神、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和专题教育成果,强力推进全州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把迪庆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州委第五巡回督导组提出指导意见。  

自1月20日州委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后,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工作职责,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目前,正抓紧开展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迪庆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