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协调做好专题教育和审计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2 09:00:53

香格里拉网讯 1月26日下午,州审计局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坚持从严从实开展专题教育,切实解决存在问题,协调做好专题教育和审计工作。

动员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充分借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教育与实践并重,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依靠群众,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州委《实施意见》,确保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重点是抓好几个环节的工作,一是抓住政治理论武装核心,把思想建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二是直面存在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三是从实进行党性分析,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是加大力度突出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五是从严从实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六是协调做好专题教育和审计工作。

州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从提高认识,抓学习;深入剖析,抓整改;解决矛盾,抓落实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州审计局专题教育办公室)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