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协2015年迎春茶话会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10 09:32:46

訚柏讲话 马文龙李灿光等出席 杜永春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硕果累累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8日,迪庆州政协2015年迎春茶话会在香格里拉县城举行,全州各族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共叙团结、友谊之情,共谋发展、稳定之策,共迎羊年新春佳节。

州委书记訚柏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马文龙,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灿光出席会议。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

訚柏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全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全州保持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全年实现生产总值147亿元,增长11.1%,增速位列全国10个藏族自治州第一位。继续在全省群众安全满意度调查中位居第一名。在中央“改革开弓没有回头箭”的鞭策下,全州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通过改革,激发了活力,增添了动力,啃掉了一些“硬骨头”。面对发展中的问题,全州上下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导向、法治导向,全面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着力改善发展、旅游、人居“三大环境”。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

訚柏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州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方针,按照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紧扣“示范区”建设目标,深入实施“四州”战略,扎实推进“五位一体”的工作布局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訚柏强调,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面对承担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使命,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示范区、守护和提升香格里拉品牌“三大责任”,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把责任杠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上,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干事创业。他希望,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在州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共同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杜永春说,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凝聚力量,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胸怀大局谋发展、立足岗位干事业,为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守护和提升香格里拉品牌作出新的贡献。

茶话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和歌舞团演职人员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鲁永明、张志军、余胜祥、农布央宗、刘家训、齐建新、农布七林,和仕聪、杨凤喜、陈俊明、王天喜、和振东、杨正义、刘平、杨文祥、设孜·丹增群佩、扎西顿珠、和丽萍、尹树林、和根合、和发宏、曹如忠、肖建明等我州领导及离退休老领导都吉台、阿青、肖拖丁等出席茶话会。

参加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列席人员,驻军部队、州级机关、各县党委、人大、政府、政协负责人参加茶话会。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