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改革添活力开放促跨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11 09:44: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近年来,维西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该县成立了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全县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和党的建设等10个方面52项具体改革内容,落实改革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好了局。该县立足县域优势资源,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招商重点放在生物、水电、矿业、旅游等特色产业上,使资源优势尽快转化为经济优势,不断创新招商方式,突出重点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改革开放开启新征程,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就。2014年,该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8.18亿元。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