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11 09:45: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9日晚19时,迪庆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嘎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0人,实到32人,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共有13项议程。

会议先后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杨建华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审查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以及各代表团审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州法院、州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迪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听取并表决了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了关于迪庆州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迪庆州人大常委会、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和迪庆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等,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期间收到议案建议的处理意见报告。

州委、州人民政府领导,州法院、州检察院领导,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州发改委、州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