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书记得点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13 09:59:4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牛举) 日前,维西县攀天阁乡工农村格莱登村民小组的电网安全隐患基本排除,保证了村组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这一工程的完成得益于维西县委组织部下派的驻村常务书记工作队。

今年以来,县委组织部向攀天阁乡派出11位驻村常务书记。书记驻村后,积极走访群众、联系困难户、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解决。

期间,各常务书记累计驻村1752天,走访群众2064户,联系困难户24户、收集意见建议901条,协调落地大小项目11个,撰写民情日记(含简报、调研报告、新闻报道)414篇,解决群众实际问题116个,为民办事29件,争取红色信贷、红色股份等各类资金共477.1万元(含各单位工作经费)等。

通过真抓实干,组织部下派的驻村常务书记得到了群众赠送的“农民的贴心人”锦旗1面,工农小学74名师生和100多名村民集体上书7封,请求县委组织部再次派攀天阁乡常务书记们下乡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