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捐赠3000余册爱心图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2 16:52: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解大钦) 3月20日,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向香格里拉县红旗小学、香格里拉县实验小学、香格里拉县民族小学三所小学捐赠价值22万元的《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图书3200册和300个书包。

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年来,毒奶粉、瘦肉精、地沟油、彩色馒头等食品药品安全事件频频出现,引起社会普遍关注。工行云南省分行心系藏区学生身体健康,主动捐赠爱心图书,希望增强青少年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

工行云南省分行在保持业务健康发展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震抗旱救灾、捐赠见义勇为基金、援助在校困难大学生、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支持藏区文化教育事业等公益项目,近三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2000万元。

据介绍,工商银行情系云南少数民族地区和贫困地区教育发展,先后向迪庆州捐资200多万元,为集中办学、建设希望小学、农民工子女就学奉献爱心。2015年至2020年期间,工行还将资助300名云南省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完成大学学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