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迪庆州地税收入1.3亿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7 09:26:2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永强) 今年一季度,我州地税完成税收收入13383万元,同比增收620万元,增长4.86% ;完成各项规费收入9409.6万元,同比增收3040.2万元,增长47.73%。

今年来,迪庆地税紧紧围绕省局“一项任务、两项改革、三项重点”的工作思路,狠抓组织收入,大力提升征管质效,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税费收入稳定增长。 细化分解任务,强化收入调度,把握组织收入主动权。年初,针对全年税收任务尚未分配,组织收入不够积极主动的情况,按月给各征收单位下达收入考核调度指标,严格目标、责任、考核三位一体机制,充分调动组织税收收入的责任感与积极性;强化督导检查,明确责任,建立科学的征管运行机制。沿用2014年班子成员联系县区局的包干负责制,深入各征收单位督导检查组织收入工作,及时解决税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多层面抓落实的岗位责任体系;强化稽查,查管互动,进一步增加税收收入。组织开展重点企业稽查,切实规范税收秩序,向稽查要收入,保证查补收入及时足额入库,做到“以管促查、以管促收”的良性互动;积极协调争取,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进一步完善对外工作协调、信息共享机制,优化纳税服务环境,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为圆满完成全年收入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