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文化系统谈忠诚为党争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7 09:53:4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陈重武) 3月30日,州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崇民以《谈忠诚》为题,为州直文化系统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上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忠诚”二字进行阐述,着重谈了忠诚是基本的职业道德和政治品质,“为什么要对党忠诚?对党的忠诚要求是什么?怎样做到忠诚?”专题党课要求,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理想信念坚定,只有政治上靠得住、信得过,才能体现对党的忠诚。要端正心态、作风优良。要严守党的纪律,待人以宽待己要严。要严守组织纪律,树立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廉政意识,全力维护党的利益。要从具体事情做起,严格履行《党章》要求,把对党忠诚的誓言贯彻到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以实际行动为党担当、为党争光、做一名忠诚的党员。

与会人员思想受到洗涤、心灵受到感触,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出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