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多举措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6 10:54:4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忠) 今年以来,迪庆经济开发区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采取8项措施,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2015年,开发区继续面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难度大、完成税收任务难度大、完成各项经济发展指标任务难度大的三难问题。对此,该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对经济新常态的战略判断上,坚持把聚焦产业、提升环境和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应对新常态作为全年工作主基调,贯彻落实环境提升年的各项任务要求,做好抓牢产业培育,筑牢发展根基;狠抓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力促招商引资,增强发展动力;推动“三农”工作,提升幸福指数;保障民生改善,坚持普惠共享;强化社会管理,确保和谐稳定;开展环境整治,塑造良好形象;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作风转变等8个方面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全州更好地担当起三大责任、完成好两大使命注入推动力。

据了解,去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开发区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攻坚克难,务实高效地完成了预定目标任务;驻区各单位围绕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促进中心工作;各企业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贯彻实在干事的勤政要求,严格落实干净干事的廉洁准则,努力提升破解难题的执政能力,全力以赴确保区域经济不萧条、区内企业不消沉、社会事业不凋敝、大局稳定不动摇、干部职工不消极,有力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