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疾人服务专项调查交叉检查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2 19:29: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记者从4月21日我州召开的全国残疾人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交叉检查动员会上了解到,为保证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的质量,4月21日至29日,我州将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专项调查交叉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州残联牵头,三县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组交叉组成3个检查组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听取各县残联完成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的全面汇报;对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的调查表质量、数据录入、调查数据处理工作报告等进行检查;每个县检查2个乡镇,每个乡镇检查2个村,并深入残疾人家里询问、了解情况;香格里拉县由维西县检查、德钦县协助;德钦县由香格里拉县检查、维西县协助;维西县由德钦县检查、香格里拉县协助。

动员会后,首先对香格里拉县进行检查。在听取香格里拉县专项调查工作汇报后,检查组成员到建塘镇诺西村以及北郊社区残疾人住户家里进行入户走访,落实专项调查情况。随后,实地检查了残疾人产业扶持基地——香格里拉县富一方有限责任公司和安置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爱康盲人中医推拿中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