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林业局举办普法专题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4 16:56:0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刚 李清填) 近日,维西县林业局县邀请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作“六五”普法暨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辅导。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国有林场场长以及全县护林员代表共146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此次讲座辅导采用事例典型,分析细致,政策性强,既有深刻的理论,又有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参训人员说,此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提高林业系统做好预防工作的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结合专题辅导,该局提出,一要按照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二要积极开展预防贪污贿赂、徇私舞弊、玩忽职守、滥用职权等导致国家和人民利益受到侵害的职务犯罪专题教育活动。三要进一步加强机关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加快发展、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依法治理、依法行政工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