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举行庆“五一”暨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3 21:15: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李春燕) 近日,维西县总工会召开庆“五一”暨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汇聚强大正能量。

为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技术、管理骨干人才,促进创新团队建设,攻克技术难关,增强自主开发能力,增强持续改进能力,为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该总工会积极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技师工作站,开展“劳模带教、高师带徒”活动。

报告会上,白济汛中心完小的蜂彩梅老师结合亲身经历,以《爱与责任让不一样的孩子同样可爱》为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真实感人的事例向大家介绍了一名普通女教师20多年的从教经历和育人感悟。报告生动、感人,引起了现场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

据维西县总工会负责人李顺平介绍,维西县共有劳模17人,全国劳模1人、省部级劳模6人、州级劳模7人、五一劳动奖章3人。这些劳模中有教师、医生、民警、企业经营者、农民等,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用不平凡的业绩谱写着自己的出彩人生,释放着社会进步的正能量。

报告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劳模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志存高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大胆寻求革新,创新工作方法;求真务实、兢兢业业工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