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畜牧兽医局检查涉农资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2 18:32: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近日,香格里拉市畜牧兽医局组织人员到建塘镇、小中甸镇、虎跳峡镇、尼西乡开展涉农资金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涉农专项资金管理,充分发挥各级财政涉农专项资金使用效益。

检查范围包括,2013年实施中央财政现代农业发展肉牛产业项目、2014年中央财政支持现代农业生产发展山地鸡项目等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是否与实施方案一致、是否截留、挪用财政专项资金、资金拨付是否足额、是否及时、是否存在滞留、延压项目资金、是否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进行检查,对没有督查乡镇进行电话通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制定整改计划,有效落实五项涉农专项资金政策,发挥五项涉农资金补贴的作用。并要求各乡镇必须在5月20日前完成退牧还草工程项目、牧草良种项目、石漠化工程项目、游牧民定居工程建设任务及资金兑现。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