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雪山景区详规通过国家住建部批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2 18:30:48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三江并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哈巴雪山景区详细规划(2012-2020)》得到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批准。

该详细规划是指导哈巴雪山景区开展建设活动的法定依据,对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三江并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哈巴雪山景区资源,严格控制景区内各项建设用地指标和建筑规模,确保各类建设项目严格按照详细规划的要求实施,为进一步促进我州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三江并流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05-2020)》,迪庆州人民政府“三江并流”风景名胜区哈巴雪山景区详细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通过相关成员单位、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的通力协作,该详规于2013年12月3日通过州人民政府组织的评审,并上报省住建厅和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通过多方努力,经过四轮修编,历时近1年半时间,哈巴雪山景区详细规划得到了国家住建部的批复,批复的哈巴雪山景区详细规划面积1196.99平方公里,范围控制坐标为:北纬27°10′-28°11′,东经99°55′-100°25′。 (州三江办   供稿 )。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