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专题党课提出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2 08:33: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娇 通讯员 和福振) 5月28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党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提出,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巩固开发区信任、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专题党课以“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内涵,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题。从如何准确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如何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清醒认识违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一要巩固开发区信任、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二要形成不等、不慢、不拖的紧迫感;三要具备不虚、不飘、不假的真干劲。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抓好专题党课、专题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突出“两手抓,两促进”,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做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