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政府就专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7 19:24: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近日,香格里拉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对政府党组的专题教育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党课提出,要通过全面深入扎实地开展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使党员干部能够真正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担当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示范区建设、守护和提升香格里拉品牌”三大责任。

香格里拉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徐在党课上就“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基本内容谈了体会。肖徐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专题教育,一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要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通过抓班子、带队伍,为全市造就一大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谐发展。二是实现“三大历史责任”的迫切需要,要通过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不严不实”和“不忠诚、不干净、不担当”的问题,打造一支符合藏区改革发展稳定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肖徐指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违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扎实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践要求。要严以修身,提升境界;严以用权,干净守纪;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谋事要实,为民谋利;创业要实,真抓实干;做人要实,表里如一。

党课上,肖徐还结合实际谈一些体会和认识,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他说要以学促“三严”,知行合一,做到“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是一项具有长期性、持久性和艰巨性的政治任务,我们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立足现实谈发展、保稳定,坚决避免“满、急、怠”的思考方式,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勤政廉政促工作。要以学促“三严”,以“三严”促干部“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从而推动发展、维护稳定,达到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肖徐要求,要以专题教育聚人心、增动力、添活力、促跨越,抓投资促发展、保稳定;立规矩、守规矩,依法行政促发展、保稳定,全力构建“富裕、和谐、文明、幸福、美丽”香格里拉。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