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处级干部学习研讨专题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1 17:25: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召集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研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该县副处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40余人参加。

参加此次学习研讨的四套班子成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学习研讨了如何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推动维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等内容。要求参学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一至若干个课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在实践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对策思路;要强化学习针对性,丰富学习内容,进一步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应对经济社会新常态对领导干部素养提出的新要求,要加强对文化建设、国际形势等前沿知识的研读;专题教育集中学习要进一步健全领导干部述学、评学、督学、考学机制,让参学人员进一步掌握“四个全面”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性,要把此次学习主题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结合维西县情,开展“精准扶贫”“综合扶贫”“交通扶贫”“教育扶贫”“水利扶贫”,改进工作方法,为全县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健康平稳发展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