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启动“六五”普法依法治理验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5 18:15: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邵涵瑶) 近日,德钦县司法局、县委宣传部、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发《全县“三五”依法治县规划和“六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工作方案》,对德钦县“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正式启动该县“六五”普法依法治理总结验收工作。

在《实施方案》中,明确今年“六五”普法依法治理验收工作的考核内容、检查步骤和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及乡镇、机关普法验收标准。

《实施方案》要求,全县各级普法机构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摆上重要议程,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把检查验收工作纳入党委、政府和本部门的年度工作内容,切实抓好落实;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考核验收工作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由德钦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事求是,务求实效,严格按照省、州“六五”普法规划和考核验收办法,扎实开展考核验收工作,切实做到全面考核、突出重点、抓好亮点;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对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宣传报道,广泛宣传德钦县“六五”普法的先进典型、经验成果。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