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纪委举办“服务群众作奉献 立足岗位作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15 20:56: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木建梅) 近日,维西县纪委监察局机关支部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举办以“服务群众作奉献,立足岗位作表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提升纪检监察机关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营造奋发有为,为民务实、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激发机关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演讲中,选手们结合当前形势,立足本职工作,通过反腐倡廉新论点、新思想和典型事例,表达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切热爱和对反腐倡廉事业的不懈追求,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青年干部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的变化和成果,增强了纪检监察机关青年干部的廉洁勤政意识,展现了纪检干部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引起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共鸣,在机关内部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同时,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对于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锻炼机关青年干部写作表达能力,提高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纪委负责人和春林说,他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把在比赛中激发出的使命感、责任感,转化为爱岗敬业、服务群众、争当表率的强大动力,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推动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