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审计局“五坚持”推进反腐倡廉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27 17:38: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审计局按照“围绕中心、求真务实、服务大局、突出重点、防范风险”的工作思路,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以“五个坚持”扎实推进反腐倡廉教育。

坚持宣传扬廉,营造反腐倡廉舆论氛围。该局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

坚持教育倡廉,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自觉性。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制度执行力为重点,把制度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和自觉行动,促进党员干部勤政廉政。

坚持环境养廉,增强廉政文化舆论氛围。切实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廉政文化舆论氛围,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积极性。

坚持质量促廉,有效发挥党员自身优势。狠抓审计工作质量控制,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增强审计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坚持制度保廉,推动反腐倡廉纵深开展。建立完善各项管理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有效增强党员干部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