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第12次常委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02 19:25:3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松学宝) 7月31日,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对全州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及培育旅游产业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州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简册;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的决定;听取我州2015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我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说明;会议专题协商了我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

会上,各位州政协常委和委员根据自己在调查研究和实际工作中了解到的情况,经过深入思考分析,围绕科学制定我州“十三五”规划进行了专题协商,积极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提出了一批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以“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服务保障的水平,多出高质量的工作成果,按照“委员尽职、各界认可、州委满意、省内有特点、全国藏区有影响”的工作要求,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迪庆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副主席杨文祥主持。副主席和丽萍、扎西顿珠,秘书长彭跃辉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应邀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