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整治旅游景点景区市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05 21:00:0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云萍) 近期,按照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香格里拉”行动,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外事和旅游局、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了旅游景点景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各单位根据各自职能,以制止欺诈消费和强迫消费,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等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对国道214线沿线、环纳帕海沿线及松赞林景区、普达措景区进行拉网式检查。共检查特产店21户、刀具店4户、氧气店2户、骑马服务点7户、食品流通经营户30户、餐饮经营户106户,收缴违法经营的打粉机25台,收缴各种药材粉末53公斤。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了旅游市场存在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加大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净化旅游市场环境,维护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水平,打造和建设与香格里拉品牌相适宜的有序、公平、诚信、和谐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