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督查食药监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06 21:00:0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此里卓玛) 8月4日,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第二督查组督查政府机构改革职能合并后的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三个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督查组一行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就重点建设项目责任落实情况、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六个严禁”专项整治情况、深入治理“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环境综合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等12个方面内容进行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工作基础台账不规范的,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检查,督导组对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机构改革过程中,严肃政治纪律,做到了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希望在下半年工作中,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进一步整合优化组织结构,推进机构和职责整合,规范机构设置,理顺权责关系,完善体制机制,加快组建精干高效的市场监督管理队伍,确保香格里拉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