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食药监局约谈涉旅经营企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06 21:00:00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香格里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市外事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分2批召集39家涉旅经营企业业主及负责人开展约谈会。

约谈中,提出了藏民家访、中药材、氧气市场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对当前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被投诉举报较多的情况与相关单位进行讨论交流,要求各经营企业加强规范行业自律行为。香格里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加强涉旅市场的专项整治,强化各涉旅经营企业质量管理意识和诚信守法意识,督促企业进一步加强对经营质量管理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有效整顿和规范该市旅游市场秩序,让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对违法违规企业,依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该局与中药材、氧气经营企业签订了《药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市外事和旅游局工作人员按照各自职能职责就当前旅游市场存在问题,对各涉旅企业做相关要求。 (香格里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