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公安破获一起毒品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12 17:46:04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李秋兰) 近日,德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刑侦大队、升平派出所协作破获毒品案,抓获吸贩毒嫌疑人员2名,吸毒人员3名。

今年6月份以来,德钦县公安局升平派出所在组织社区民警开展入户访查及日常社会治安防控时获悉:“辖区内有人贩卖、吸食毒品。”掌握情报后,该县禁毒大队、刑侦大队、升平派出所紧密配合,及时深入开展排查,建立特勤人员、核查工作目标、摸清涉毒轨迹,经过大量工作后,初步确定段某、和某为涉毒嫌疑人。8月6日得知,段某、和某正准备出售毒品(海洛因),民警们以出剑要准、要狠,坚决不能让“毒瘤”在辖区滋生、蔓延,破坏辖区群众安宁、和谐的社会环境,务必将这一“毒瘤”连根清除的决心,开展侦查工作。

8月8日获悉,段某、和某准备于当日12时30分在辖区一出租房准备交易,全体参战民警迅速占领有利位置,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段某、和某、赵某及前来购买毒品的李某、新某等一并查获。此案成功查获5名吸毒人员,抓获2名运输、贩卖毒品嫌疑人员,现场缴获海洛因零包19个,毛重7.8克,海洛因净重5.0克。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