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禁毒大队破获二起毒品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27 08:53:2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通讯员 李江) 8月21日,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开展吸毒人员清理排查行动中破获二起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二名,缴获冰毒32.5克、海洛因4.5克,查获三名吸毒人员。

近期,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获悉,有人在香格里拉市某酒店贩卖毒品。获悉此情况后,禁毒大队精心部署,于2015年8月21日分别在酒店房间内抓获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及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汉族,30岁,甘肃人))杨某某(男,白族,42岁,大理人),当场缴获冰毒32.5克、海洛因4.5克,同时查获前来向杨某某购买毒品的张某等三名吸毒人员。经讯问,李某对非法持有毒品、杨某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杨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张某、刘某某、张某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