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抗战老战士获抗战纪念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5 17:54: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迪庆州籍和在我州离退休的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海外爱国人士中的代表人士李洒宝等6人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他们分别是:

李洒宝,男,傈僳族,共产党员,生于1928年1月,迪庆州维西县保和镇高泉村南步鲁村民小组人,曾在中国远征军服役,抗战老战士,在腾冲等地参加过抗日战役。

屈万美,男,汉族,1921年12月生于迪庆州香格里拉市上江乡良美十组,曾在原国军60师13团服役,抗战老战士,参加过腾冲抗日战役。

田庆增,男,汉族,共产党员,生于1924年12月,山东人,抗战老战士,曾参加过收复东北等战役,迪庆州中甸林业局退休。

夏应科,男,汉族,共产党员,生于1924年12月,原籍山东,抗战老战士,参加过膝济陆、昌蓝等抗日战斗,迪庆州维西县退休。

马铸材,男,藏族,1891年5月生,1963年10月去世,原籍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人,著名爱国华侨,曾组织商户集资捐献战机,为民族抗战作出贡献。

和存义,男,1925年5月生,维西县维登乡富川村三组人,抗战老战士,曾先后在大理保安团和预备二师四团服役,参加过滇西会战等战役。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