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消防支队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6 20:35:5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周业) 近日,迪庆消防支队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官兵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组织官兵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使命意识,表达了勇往直前、勇于献身、誓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信心和决心。

组织观看《南京 南京》《太行山上》《谍莲花》等抗战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感受党的光荣传统、辉煌历程、责任使命和奋斗目标,更加坚定献身“红门”、扎根高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组织官兵参观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和抗战图展,弘扬革命精神,筑牢强军之魂。

9月1日,举行升国旗仪式。在雄浑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官兵神情庄重,向国旗行举手礼。官兵纷纷表示,一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和西藏成立5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