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商品展销会开门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08:54:26

前两日销售总额超25万元,签订合同486万元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16日下午5点半共完成产品销售总额250950元,签订合同金额486.4万元。其中,德钦县旭美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250万元销售订单。成为目前签订销售订单金额最多的企业。

据了解,与上届相比,本届展销会,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占多数,这也体现了近几年来我州经济结构组成更加合理,更加具备市场活力。而参与展销会的国企,在规模上更大、实力上更强、更具备前沿特征,显示了近年来国企的发展成果。据组织者介绍,截至目前,已经有70家州内企业参加香格里拉商品展销会,展销商品上千种。

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加快招商引资步伐,近几年来,州委、州政府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结合我州优势,依托香格里拉等特色品牌舞台,出台民营企业发展优惠政策,降低准入门槛,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使迪庆成为干事创业、成就梦想的乐土。多项措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勇于变革、踏实向前,加快了全州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