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交通局效能建设突出“五个严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17:38:2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交通运输局突出“五个严格”,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改进机关作风。

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工作落实和督促检查责任制度。改善服务态度,增强执行力和公信力;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制度。严禁公车私用,所有公用车辆必须按要求定点停放。在双休日及节假日要按规定封存停驶。所有车辆必须到指定地点进行维修,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审批、报销。车辆不得私自外借或交给他人私自使用;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有关规定。公务接待一律由办公室统一安排。公务接待应在指定餐饮单位按相关标准执行,严禁上烟酒和超标准接待;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时间。不得迟到、早退、脱岗、串岗。严禁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看电影、购物、听音乐等与工作无关的行为。工作日午休时间和公务出差期间一律不准参加打牌、打麻将等相关活动;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责任编辑:拉初